話說母親節將至每次都想著要帶老婆大人去哪慶祝,不過今年倒不用煩惱,因為小弟前一陣子去"賣血"換來牛排招待卷,就拿我賣血的成果去給老婆大人慶祝慶祝,也算是小弟一番心意啊!

這次的招待卷是鬥牛士餐飲集團贊助的,在高雄有兩個地方可以選,小弟最後選了在民族路HOLA家俱二樓的19 Tto 1牛排專賣店,理由很簡單,因為這裏停車方便嘛!

說實話,雖然去過民族路HOLA好幾次,但對這家牛排館實在沒什麼印象,等到我們去了,喔.........原來是這家喔,這家每次在我們逛HOLA時,老婆大人總會說這家牛排館看起來很漂亮,不過因為單價對我們而言不算便宜,所以一直不曾考慮來過裏用餐,這次總算讓老婆大人一償夙願了!

19 TO 1的面門裝潢的其實還好,不過他的菜單就擺在門口,所以可以讓大家先參考看看,再決定要吃什麼,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光看到價位就望之退步囉。


他們牛排的冷藏櫃就擺在門口,客人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牛排形狀來烹調,例如點沙朗牛排,就可以到冷藏櫃裏的沙朗牛排區,自己選一塊自己喜歡的牛排,然後店家就會拿這一塊牛排來烹調,喜歡吃長方形的、方形的,只要冷藏櫃裏有的,都可以選,還可以選薄一點,但面積看起來很大,這樣上菜時就會感覺很大塊,吃起來心裏就會覺得過癮了點吧。不過我倒是沒選,因為忙著拍照,就沒時間去選囉。




這是19 to 1的內部裝潢擺設,很有熱帶風情的感覺,裏面有座小水池,噴泉會變化三、四種顏色,夜晚看來,還蠻漂亮的!


這是免費提供的麵包,算是五殼雜糧類的,抹上奶油,真的很香,而且店家很體心地將麵包用餐巾包住,讓麵包的熱度不致於太快流失,即使隔一段時間再吃,都還有微溫,吃起來口感都還能維持住,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連小朋友們都吃不停,不過雖然這是免費提供的,但記得別吃太多,美味的料理等一下就會上桌囉!



這裏的每份餐,除了免費提供的麵包之外,都另外還附沙拉、湯品、甜點及飲料。沙拉有三、四種選擇,這是我們的沙拉(什麼沙拉真的忘了,下次去吃再記起來)。他們的沙拉份量剛好,而且沾醬很特別,我的沙拉只吃了一小口就被小朋友搶走了......


湯品的部份有海鮮濃湯、南瓜濃湯和牛肉湯,我們三種湯都各點一份來試試,因為有人聞到湯的香味就忍不住了,所以我只能拍到海鮮濃湯而已,而且還是硬搶過來拍的。海鮮濃湯和南瓜濃湯都很濃,海鮮濃湯和玉米濃湯很類似,但香濃多了,至於南瓜濃湯嘛,他們把南瓜熬爛,所以湯裏不見南瓜,但卻是滿口香濃的南瓜味,連我這個極度不愛南瓜的人,都喝了很多口。牛肉湯個人是覺得三種湯品之中,稍微遜色的,不是因為牛肉湯不佳,而是濃湯實在是太棒了,致使牛肉湯相形失色了點!


重點來了,就是牛排,這裏的牛排採用的是安格斯牛肉Angus Beef,據說很好吃,不過我沒嚐過,希望這一次別讓我失望。
我們點了一份丁骨,一份沙朗,再加一份牛肉飯(因為我家有個無飯不歡的小朋友)。

在Waitress端上牛排時,我正忙著拍湯品,完全沒有注意到,但味道卻是騙不了人的.........一股從來沒有聞過的烤肉香撲鼻而來,這股香味讓我馬上放下相機,仔細端細個清楚。牛排的外表有很明顯的炙烤格紋,光看起來就覺得充滿著質感,厚度比我想像的要厚(雖然menu上有注明是11oz,但我實在是沒什麼概念),接著Waitress詢問是否要加海鹽,這...這...這...漂亮的小姐提出的要求,怎忍令她失望呢,當然點頭如搗蒜囉!


我點的是五分熟的牛排,吃起來軟硬適中,連一向不喜愛牛肉的小朋友也吃了好幾塊。不過由於平常我們家都吃的很清淡,所以加了海鹽之後,感覺鹹味偏重,不過還好的是Waitress是將鹽灑在盤緣,所以擦掉之後就又吃的到這牛排的原味了,所以個人是建議什麼調味料都不加,才能仔細品嚐這牛肉的原味,讓味蕾享受安格斯牛肉的原始風味,這樣真的就很美味了!


這塊是老婆大人的丁骨牛排,雖然已去掉T字的中間大骨頭,只留下上頭那一塊骨頭,風味仍然很棒,在此就不多贅述了!


這個是小朋友的牛肉飯,坦白說,吃了他們的安格斯牛排後,再回頭吃這個牛肉飯的肉,根本就不會再吃第二塊肉,連我家的小朋友都知道這種肉不好吃,當然囉,這價錢也差很多,但即使價差很多,個人仍不建議點這牛肉飯,反正都來了,就吃好吃的吧。對了,他們主餐附的烤馬鈴薯很香很鬆軟,也是一絕喔!

甜點是焦糖布丁,內容是比我想要要豐富多了,這布丁甜而不膩,不過光那一份11oz的牛排就讓我整個飽了起來,所以甜點就全部推給小朋友,我看全場就小朋友們吃的最開心了!


最後就是飲料了,我們點了冰咖啡和可爾必思,至於滋味如何嘛.........sorry啦,小弟根本沒喝,因為我還沈醉那令人著迷的牛排中無法自己,喔對了,這裏的飲料也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

這裏的牛排一份要五百多塊,還要加一成服務費,不過吃慣夜市牛排的我,真的覺得值得推薦,我很怕吃過這裏的牛排後,就不再吃夜市的牛排囉。至於19 to 1的詳細位置及收費方式,相信去孤狗一下,應該都會找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喜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