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弘欽與佩沂的婚禮,是麻糬丸和我一起拍攝的,因為新人是台南人,所以就由麻糬丸負責接洽,喜羊羊在拍攝前並未和新人接洽過,只能由麻糬丸的轉述來對新人有稍微的瞭解,這樣每每都讓喜羊羊在拍攝前有焦慮。

  不過這些焦慮在來到新郎弘欽的家中後就完全解除,弘欽的父母都很和善,不但幫我準備早餐,還削了一堆水果要我吃,弘欽的父母親就很像典型的南部人家,一整個熱情與好客,也不管我是要來工作的,拼命的要我吃吃喝喝,害我真的坐立難安啊!

  有點離題了,焦點就直接跳到迎娶了。和很多新郎一樣,我們的弘欽也是過五關斬六將才能見到美嬌娘一面



  等過了關,準備迎娶了,弘欽冷不防就單腳跪下,向佩沂求婚,這一幕喜羊羊見多了,倒也不覺得稀奇,不過我們新娘子倒是顯得很驚訝,然後也不意外的流淚了......




  後來才知道,弘欽之前並未正式地向佩沂求婚,佩沂也對這一點死了心,想不到結婚時弘欽居然在這麼多人面前跪下求婚,這一點讓佩沂嚇了一大跳,也讓佩沂非常的感動。話說,喜羊羊好像也沒有正式地向羊太太求婚耶......

  接下來的就是拜別的時刻,這也是喜羊羊又期待,卻也很怕受傷害的一刻。喜的是如果場面很催淚,畫面就會比較豐富,但若場面太催淚,有時連喜羊羊也受不了跟著一起哭......

  這張是錯誤示範,新娘的淚腺已經開始潰堤,新郎開啟無視大法也就算了,居然還偷偷竊喜,這也......太實在了點!






  在整個拍攝的過程,喜羊羊發現佩沂很愛笑,不管是弘欽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或是她的伴娘說了什麼爆點,甚至是喜羊羊把場面搞的很冷的冷笑話,都是讓佩沂笑的合不攏嘴,這是喜羊羊最愛遇到的新娘,會有拍不完的照片,捉不完的鏡頭!





  就連伴娘也樂不可支


  一如喜羊羊之前就提過的,新娘只要臉上掛著笑容,真的就很得人疼,笑嘻嘻的新娘一定會比長的漂亮的新娘要更有親和力,更有人緣。佩沂就是這樣一位很有人緣,很得人疼的新娘,喜羊羊很相信,結了婚佩沂,一定會過的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喜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