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6076103.jpg

 

1736076109.jpg  

 

  和新人從拍攝前的主僱的關係,到拍攝完畢後變成朋友的關係,這在喜羊羊的拍攝歷程中,並不在少數。

 

  其中多數是在拍攝過程中,感受到喜羊羊的熱忱,而在拍攝結束後成為好友。



  少數則是在拍攝前的溝通,聊著聊著就變成朋友的(這通常會以在台南、高雄和屏東這三地,喜羊羊會親自過去簽約的case為主)。



  但和乃禎,卻是還沒見面簽約,就已經聊到祖宗八代去了,連她們家的阿飄(是乃禎的愛犬,不是那個"阿飄"啦)跑到隔壁家去偷尿尿,我在隔天就會知道了,這樣就可以看出喜羊羊和乃禎的交情了吧。  



  結婚當天,喜羊羊到了乃禎家之後,全身的雞絲頭先放在一邊,先聊天先,乃禎也叫我先陪她聊聊天,不急著拍照,結果就苦了當天的新秘Kimeko老師(不是在電視上表演一字馬的那位Kimeko啦)。



  因為乃禎每次在聊得起勁時,就會開始手舞足蹈,然後頭就東轉西轉的,Kimeko老師就得要跟著移動,所以一直delay化粧的時間。好啦,Kimeko老師對不起啦,我保證"下次"不會再和乃禎聊天了啦  <---這句話好像有著什麼語病來著......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75).jpg  

  這隻就是"阿飄",乃禎的愛犬。牠是乃禎從收容所裏認養出來的,已經十多歲了,可是真的很乖,喜羊羊在拍微電影時、結婚當天,以及歸寧時,都不曾聽牠叫過,即便喜羊羊有一次不小心踩到牠,牠也只是迅速起身離開,也沒有叫過一聲,所以喜羊羊一直在有什能弄到牠叫個兩聲來聽聽的辦法......,歡迎各位朋友call in搶答了!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90).jpg  

  這杯"特調",原本是準備在闖關遊戲時的處罰,這兩位伴娘在調味時,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居然拉喜羊羊下水,要喜羊羊先試試味道(噁)。怎知人算不如天算,咱家的崇源太強了,居然闖關遊戲過關斬將,這杯"特調"從頭到尾就只有喜羊羊喝過而已,這豈不是變相地處罰喜羊羊嗎(泣......)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89).jpg  

  右下角美麗的咩,同時也是今天三位美麗伴娘之一的,她是小蘭,是乃禎的小學同學,從小學到現在,交情已經超過五十年了(大誤)。

  喜羊羊就看到小蘭從頭到尾地在幫忙,除了幫忙打點乃禎的造型外,同時也不斷出聲制止喜羊羊和乃禎的聊天,以利Kimeko老師的化粧能順利進行(好啦,喜羊羊就再一次公開地向Kimeko老師道歉啦,sorry囉)!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95).jpg  
  可是啊,不是我愛跟乃禎聊天啊,每次一聊,她就會咯咯嬌笑,她自己也很愛聊的嘛......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116).jpg  


  另外兩個伴娘,就很開心地在一旁自拍起來了,但豈知"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嘻嘻......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112).jpg  
  咱們家的高富帥新郎----崇源到場了,闖關遊戲正等著他,不過我們要看的不是高富帥的崇源,而是照片右後方乃禎的爸爸,也就是崇源的丈人。喜羊羊每次看到乃禎爸時,都是一幅很嚴肅的表情,完全不苟言笑,可是看看照片裏的乃禎爸,笑的多開心啊......(想娶我的女兒,拿出本事來吧,小子)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181).jpg  

  今天的三位關主在一樓時,有失職守,居然讓崇源不失一兵一卒就來到了二樓城門外.......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188).jpg  

  還好,該來的總是會來的。不過我說呢,怎麼猴子哥您親的這麼用力,咱家的高富帥也頗enjoy的樣子。

  此時,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嗯,喜羊羊亦有同感啊!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193).jpg  

  乃禎看到高富帥臉上猴子哥所遺留的愛的印記之後,不僅毫無芥蒂,反而龍心大悅.......這,案情恐怕真不單純啊(紅太狼亮出平底鍋:啊你是好了沒啊......)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211).jpg  

  
  不管在哪個場合,什麼時候,都可以看到乃禎含情脈脈地看著崇源,這著實令喜羊羊雞皮疙瘩掉滿地啊(低頭撿啊撿的)!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224).jpg  
  有沒有......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618).jpg  
  是不是......
崇源乃禎歸寧縮圖 (180).jpg  


  原本說好不哭的,還是忍不住感傷的眼淚奪眶而出,我認識的乃禎不是這麼感性的才對。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230).jpg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231).jpg  


  果然,一拜別父母,才坐上禮車,就恢復本性笑成這樣,瞧她開心的咧,唉(除了搖頭還是搖頭)......果然沒讓喜羊羊看走眼。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250).jpg  

  到了夫家,還是不改開朗豪爽的性子,想笑就開懷大笑。我說乃禎啊,哩嘛勞擠瓜紅探聽咧(請自行翻成台語)!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265).jpg  

  進房掀了頭紗後,緊接著就驅車到崇源家附近的廟宇參拜,祈求這位美麗的俏姑娘能稍微收歛點吧!
_SYY0101.jpg  

  拜著拜著,就看到廟宇旁的民家有在看蚵仔的,不過想想也是啦,崇源家在將軍鄉,離堤防大概不超過一百公尺吧。看到蚵仔就想到今天的晚宴,肯定明蝦紅蟳鮮蚵石斑是少不了的啦。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370).jpg  

  這張原本是喜羊羊的珍藏照,不過為了回饋喜羊羊忠實的粉絲們,我就冒著讓小蘭姐砍頭的危險之下,讓大家一飽眼福吧。(明日子時就刪圖了)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384).jpg  

  伴娘三選二吧,有66%的機率可以猜得中,不過猜中沒獎品(因為我還是在擔心上面那張照片)!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412).jpg  

  即便家族有十多人在等著呷茶,不過乃禎仍堅持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的本性,還是很爽朗的大笑著,只是喜羊羊越來越擔心禎姐您的未來了。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455).jpg  

  新娘伴娘一字排開,怎麼該矜持的不矜持,該放的不放,這實在是讓喜羊羊陷入一片混亂之中無法自拔啊!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471).jpg  

  連宴客時上了主桌,也是這樣,朕也無可奈何啊。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532).jpg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533).jpg    

  上面這些都不算什麼,看看這張,跟別的男人如此親密,依大清律令,該如何處置?
崇源乃禎婚禮記錄 (602).jpg  

  以上內容,純屬巧合,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吧。不高興,乃禎妳咬我啊,嘻嘻。

  好啦,言歸正傳囉。

  跟乃禎的第一次接觸,純粹是因為拍照需求所產生的,但後續溝通時,卻發現這個女孩子很直率,不做作。喜羊羊總覺得待人以誠,所以不管是不是處於工作狀態,喜羊羊都是這樣的人,不會因為你是我的客戶,而帶有若干的面具。

  同樣地,我也希望我的朋友,包括來找我的新人也都是如此,雖然喜羊羊沒有辦法第一時間就辨認出你的真偽,但多說幾句話之後,就開始會有個底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喜羊羊在能力範圍內,都希望能和新人至少見一面的原因。

  乃禎是個很好相處的女孩子,心思細膩,但卻不拘小節開朗大方,但卻處處留心。今天有幸能結交到這樣的朋友,應該說是緣份吧,因為從事婚禮相關工作,讓我認識結交許多好朋友,乃禎肯定是其中最為特別之一。

  這陣子,乃禎剛好處於人生的低潮期,很開心能成為乃禎傾吐心事的對象,我也相信,在婚禮過後,應該就是渡過了人生的最低點,慢慢地要開始往高點邁進了,希望妳要好好把握未來的每一分機會喔。’

  喜羊羊,真的,很誠心地,要祝福妳,幸福快樂
  同時我也相信,崇源,他一定能,讓妳,幸福,快樂,一輩子的。
  但也祈望妳,不要,欺負崇源,不然,我......也沒辦法救他了。
  算了,就當,我,沒講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喜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