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培育多次電話聯絡時,就覺得他是一位很好談話的女孩子。等到見面簽約,同時溝通拍攝觀念和風格時,第一個印象,除了覺得她是位美女(喜羊羊對於美女總是沒有抵抗力的)外,另外就覺得她充滿著親和力,很像自己親人,或是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似的。

  等簽約完後開始閒聊(透過閒聊可以多瞭解新人的背景及其家庭狀況),這才知道原來培育是位社工師,難怪會給人這種親切的感覺。在跟培育說話時,她會很專注看著妳的眼,她的神情,差點讓喜羊羊連小時候做過的壞事都說了出來。

  培育家門口有具公共電話,這很有趣,因為現在公共電話已經很難找的到了,更何況是在家門口就有一具電話,超炫的。


  進到培育家裏,就發現培育的父親在拖地(認真狀),培育的二姊還虧她父親,說她結婚時,爸爸都沒拖地,只有晃來晃去,妹妹結婚就很認真的拖地,大小漢差很多,嘻嘻,還真可愛的二姊。


  培育家裏有隻寵物,不是一般常見的狗或貓,而是鳥。鳥其實也不稀奇,但鳥不關在籠子內,這就稀奇了吧!


  這位是培育的二姊,很開朗很風趣,而且很會炒熱氣氛,有她,就會有笑聲


  喜羊羊在冰箱上發現這張留言,看完之後,喜羊羊就知道為什麼這個家庭總是充滿著笑聲,也才知道為什麼這個家庭可以培養出像培育這樣很有耐心的女孩了。


  培育的笑點其實很低,在整個化粧的過程中,經常能夠聽到她咯咯嬌笑,時而微笑,時而大笑,心境開朗,人自然容易笑,而笑,是具有高度感染力的......
  


  




  在還沒看到新郎前,我想像中的新郎,應該是又高又帥的花美男,這樣才配得上培育吧。等新郎到了時候,我失望了,因為新郎雖然長的高大挺拔,但坦白說,並不是很帥。

  在整個文定過程中,我一直在觀察新郎,而且在空檔時間,也和新郎聊了一會兒,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培育會將她的終身托付給耀慶。

  耀慶的個性很"古意",給人很實在的感覺,而且他在喜羊羊拍照過程中,不停地向我道謝,在宴客時,也是頻頻詢問我是不是會餓,是不是要休息一下吃點東西,非常體貼,並會站在他人的角度為他人著想。

  在這個年頭,要找到像耀慶一樣很老實很古意的男人,真的不好找。
  在這個年頭,要找到像培育一樣有愛心有耐心的女人,真的不好找。

  他們結婚了,到底是耀慶三生有幸,或是培育前輩有燒好香,這我不知道,但我確定的是,他們肯定會是很幸福的一對新人!喜羊羊衷心地祝福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喜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