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461455.jpg

1987112426.jpg  

  說冠伶長的很像洋娃娃,我想各位看倌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前看後看,不管是哪個角度來看,都很像洋娃娃。

  但若說冠伶是老師,長得像洋娃娃的老師,我看各位看倌應該就會跌破眼鏡了吧。

  沒錯,真的沒錯,喜羊羊沒說錯,也沒打錯,各位您也沒看錯,冠伶的職業真的是老師,不折不扣的老師喔。

  就喜羊羊的求學歷程中,女老師年紀普遍都比較大,都戴副度數很重的近視眼鏡,穿著長褲或長裙,姑且不論年紀與穿著打扮,反正都沒有這麼漂亮的女老師就是,這著實打破喜羊羊對於女老師的刻板印象。全國辛苦的教師們,喜羊羊錯了啦(跪......)


  冠伶和她的家人,在迎娶的前一天先下榻在高雄的圓山飯店。喜羊羊當天也是由圓山飯店開拍,才一進房間,就看到桌上恐怖的"刑具",看來我們的新郎待會應該不會太好過吧。至於安排"刑具"的兇手是誰,就只能麻煩育仲看背影去找人吧,反正人不是喜羊羊殺的就是了!
育仲冠伶婚禮記錄 (15).jpg  

  很好,我們的新郎------育仲現在還能笑的出來啊,待會應該就哭笑不得了吧。還有啊,旁邊三位帥帥的伴郎們,皮也要繃緊一點啊,新郎難過,通常伴郎也不會好過到哪去啊!
育仲冠伶婚禮記錄 (70).jpg  

  看吧,話才講完,伏地挺身就來了,31下兩個人share,牙一咬就過了啦。
育仲冠伶婚禮記錄 (78).jpg  

  這類的男男吻,喜羊羊雖然見多了,但總是有個問題------為什麼伴郎都會笑的很開心呢?李組長眉頭一皺,直覺案情並不單純......
育仲冠伶婚禮記錄 (88).jpg  

  我們嬌羞的美娘子----冠伶就在等著王子的迎娶,只是沒這麼容易的啦。
育仲冠伶婚禮記錄 (127).jpg  

  現在是育仲在找藏在客廳某角落的高跟鞋。想當然爾一定找不到的啦,這點喜羊羊深表同情,喜羊羊早上一到在拍照時,就已經看到高跟鞋的一隻在沙發底下,但等到育仲在找的時候,我卻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曾看過的那隻高跟鞋到底是藏哪個鳥地方。

  講到找東西,喜羊羊不得不為育仲平反一下。在家裏,每次紅太狼要喜羊羊找什麼東西時,喜羊羊就會開始緊張,然後待在原地不斷地轉圈圈,最後一定是紅太狼自己起身去"",(注意喔,紅太狼是去拿,而不是去找喔。那為什麼不要自己去拿就好了咧),所以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育仲會找不到,找東西對男人而言,真的真的很難啊!
育仲冠伶婚禮記錄 (95).jpg  

  節目尾聲,還得來份愛的契約書。不過喜羊羊對於這份契約書有點不太滿意,因為要把這嬌滴滴的美人冠伶娶回,寫個50條都不為過,怎麼只有區區的5條而已咧。好啦,礙於本節目時間有限,就以五條來代表吧。

  另外,喜羊羊對於本契約書的第三條也很有意見。什麼叫吵架時要禮讓,應該是寫"永遠都不會吵架"才對,我說育仲啊,你還真是"古意"咧,像在這個時候,管他是再離譜再誇張的鬼話,給我全部都搬出來就對了啦。(紅太狼說是喜羊羊太油嘴滑舌,完全不正經......)
育仲冠伶婚禮記錄 (104).jpg  

  好不容易過五關,斬六將後,方能娶得美人歸。話說這年頭,要討個老婆還真不容易啊(歎......)
育仲冠伶婚禮記錄 (123).jpg  

  每位為人父,為人母者,對於寶貝女兒能有好的歸宿,肯定內心是欣喜不已,但看著女兒即將要離開,總是會無限感傷的。在拜別父母轉身離開時,為人女兒者,心中一定百感交集。為人父母者,又何嚐不是如此呢,只是人生歷練豐富的他(她)們,往往只是把情感藏在心中,不輕易流露。不過,眼神是絕對不會說謊的!(喜羊羊什麼時候變成這麼感性的人了啊)
育仲冠伶婚禮記錄 (152).jpg  

  高雄從去年颱風季過後,就再也沒下雨了,搞到現在已經開始限水了。不過在當天早上卻開始下起了大雨。我想,上天應該也是為這一段恆久的愛情(真的很久)感動到掉下了眼淚了吧。

育仲冠伶婚禮記錄 (177).jpg  

  在和育仲閒聊之中,得知他和冠伶已經交往超過十二年,一直到去年覺得萬事俱備了,才開始籌備婚禮。

  喜羊羊咋聽之下以為我聽錯了,十二年耶,一個小孩從呱呱墬地起算十二年,都已經國小畢業,要進入最令家長擔憂的國中時期了,應該沒有人認為十二年是一段短時間的吧。

  十二年來,育仲和冠伶應該都經歷過諸多考驗(尤其冠伶還這麼漂亮),都沒有為任何外力所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在現今這個所有道德價值觀都已錯亂,都已蕩然無存的社會裏,應該算是異數了吧。這沒有頒個獎來鼓勵一下,實在是說不過去了!

  再談另一點,當禮車到達圓山飯店時,喜羊羊真的找不到新郎,比較確切的講法是------喜羊羊找錯新郎。因為在看到冠伶後,心裏總會覺得育仲應該是要長得高大挺拔又英俊。高大挺拔嘛,應該算是及格,但英俊的話,在喜羊羊的標準裏,是未達60分,所以喜羊羊才會說是認錯新郎。

  但在後來交談的過程,以及喜羊羊在旁觀察育仲的一些小動作,都覺得育仲能娶到冠伶,果然是有其"過人之處"。各位看倌切莫想歪,喜羊羊是指育仲有顆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細膩的心。

  在一見面時,育仲就快步走向喜羊羊,然後很誠懇地向喜羊羊握手打招呼,說今天要麻煩我了。由於喜羊羊是自行前往圓山飯店,接下來所有的移動都是搭車隊行動,育仲不管到哪個點,都會交待他的朋友要幫我拿相機包及腳架之類的裝備。等到了餐廳,他也要我先吃一點東西,甚至在宴客過程,不斷要喜羊羊先就座填飽肚子先,這些小細節,都讓喜羊羊覺得育仲很貼心,讓喜羊羊很感動。(不過更利害的是育仲的媽媽,她是用拖的,把喜羊羊拖到某個空位上要我坐下......)

  而且,在與育仲交談的過程,他雙眼永遠都是直視著你,即便有他人在呼叫,他還是會很有耐心把事情講完,或聽你把要說的事說完,從交談的過程中,更可以感覺得到育仲的誠懇。這種男人,原以為除了喜羊羊之外,就再也沒有第二人了,想不到......(咳......我似乎看到紅太狼拿著平底鍋站在喜羊羊的後方)

  喜羊羊在育仲身上發現很多男人該有,但卻越來越少人有的優點,我想,冠伶對於育仲的優點,感受應該會比喜羊羊更為強烈吧。

  感謝育仲和冠伶,讓喜羊羊知道,世上真有堅定的愛情這回事,而不是只出現在戲劇或小說之中的。

  喜羊羊祝福育仲冠伶百年好合永遠幸福。而喜羊羊也相信,育仲和冠伶,一定會幸福長長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喜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