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臨門天知道

房存款備齊了

眉吐氣在今朝

禮日子已看好

俗完全不知曉

得要先上網找

影攝影不能少

禮服西裝很時髦

戒指項鍊一整套

新娘溫柔又美貌

新郎把她當成寶

美好時刻仔細瞧

婚禮記錄最可靠


 

拍攝之前見面聊

您的喜好全記牢

當天早早就報到

早餐一定先吃飽

接著向上天祈禱

保祐今天車別吊


 

攝影器材好幾包

東奔西跑不辛勞

高跳低蹲難不倒

趴在地上也能照

攝影技巧一把罩

因為老師都有教


 

人群太多我就繞

墊張椅子站的高

不待招式已用老

說聲抱歉把位喬

借我先過帶微笑

張張照片拍得巧


 

累了一天往家跑

先看檔案保不保

每回最怕檔案掉

修片才是最煩惱

孩子在旁不准擾

爸爸照片要快交


 

盯著螢幕眼球爆

妻子兒女全都抛

沒有心情餵狗貓

三魂七魄到處飄

每次都想要出草

但是這樣太糟糕


 

只能手上劃幾刀

蛋糕淋上醬油膏

維士比加提神藥

乳豬龍蝦拿來烤

茶鵝醉雞一起炒

還要芒果西米撈

才能讓我士氣高

 

 

約好新人在市郊

穿著整齊戴好帽

說聲您好道聲早

看到照片新人笑

新郎新娘大聲叫

給我一雙無影腳

原來是個大擁抱

就是給我的回報

是我看錯有夠糟


 

婚禮記錄一大票

新人別急細細挑

合約一份雖然薄

法律規定好幾條

都是中文慢慢瞄

簽名畫押才有效

免得後來雙方吵

各人各唱各個調

口出惡言還亮刀

最後法庭上面告

法官一問就滲尿

每天鬱卒罵罵號

還得就醫去治療

看完之後您別炮

這些全是為您好

而且全都很重要

期望新人能明瞭


 

求神問佛跑寺廟

不如非常婚禮找

喜羊婚攝把手招

相機器材在高標

拍攝能力挺巧妙

經驗老到禁得考

絕非虛無又飄渺

南北花東和外島

全國服務趴趴兆

能力範圍讓您拗

拿起紙筆電話抄

不論散甲或田僑

統統讓您免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喜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